吃早餐瞄人 男子遭刺死

  吃早餐互相瞄了一眼,竟然鬧出人命。台北縣新莊有一名男子,在早餐店因為座位被別人佔據,和對方互瞄一眼後,就用尖刀、猛刺對方死亡,作案的過程、被大樓監視器錄了下來,而死者家屬也憤怒的、想要圍毆嫌犯。

  當殺人兇手一被警方帶出來,也不知道從哪兒就冒出這麼多人來,一路追打嫌犯。原來死者家屬早就在警局外等了好幾個小時,還研究要怎麼樣才能打到人,以消心頭之恨。警方帶著嫌犯突破重重包圍,警局裡罵聲四起,現場有點混亂,直到嫌犯好不容易上了警車,還有人用力拍打玻璃。

  家屬之所以這麼生氣,是因為這名二十五歲的嫌犯許弘緯,只因為死者,比他大兩歲,也是他樓上鄰居的鍾宗龍,在吃早餐的時候不小心佔了他的位子,雙方互瞄一眼,嫌犯就用尖刀猛刺被害人,而雙方扭打的過程,都被大樓監視器錄了下來。

  警方過濾錄影帶找到嫌犯的妻子,再策動兇手出來投案,而兇案現場也就是新莊這間早餐店附近,整天都聚集了議論紛紛的民眾,因為大家都不相信,連吃個早餐,居然也會送了一條命。(周長勝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