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 保鏢護送醉客回家

  不少駕駛人,晚上應酬喝酒,酒醉駕車又怕被抓,怎麼辦?現在有一種新行業出籠了,專門提供保鏢護送服務,喝醉了,只要一通電話,保鏢馬上到,而且連人帶車,把你平安送回家。對於這種新行業,常應酬的人當然很歡迎,不過也有人擔心,把車交給不認識的人開,會不會衍生更多的麻煩。

  酒醉駕車,警察抓的兇,但不信邪的,大有人在!而且被攔下之後,都很盧!像這樣吹個氣,有那麼難嗎?有人還是拖拖拖別說老百姓,也有中高階警官酒醉駕車撞傷自己人!

  不少人都一樣!喝醉了,就賭看看吧,總是希望在回家的路上不會被臨檢到!一路上提心弔膽!

  現在,您有了一個新選擇,不怕被臨檢,而且保證平安回家! 最近有業者提供了車急保鏢服務,專門服務酒醉駕駛,這些穿著黑色制服的保鏢,幫你開車,護送你回家。大台北地區,一趟代價是兩千到三千之間,比起罰款動輒六千三萬的,這價錢,算是便宜,但一輛幾十萬動輒上百萬的轎車,連人代車交給一個陌生人,你敢嗎?想要財源廣進,業者首先要樹立專業,先讓人信任!(徐俊相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