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盆又肇禍 掉落割傷女童

  又有小朋友被浴室裏的洗臉盆割傷。高雄縣一名八歲女童洗澡時,牆上的洗臉盆突然垮下來,碎片四射,將小女孩手腳割傷。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家長認為建商使用的洗臉盆是瑕疵品。

  八歲的方小妹妹很勇敢,即使兩邊的手肘和膝蓋全被割破,她也不哭鬧。不過,細嫩的小手被人一碰就會痛,原本最喜歡洗澎澎的她,這一次可真的被洗臉盆給嚇到了。

  垮掉的洗臉盆散落一地,方小妹妹的血跡依稀可見,支撐臉盆的鐵架彎曲變形,磁磚也破裂了。家長一口咬定是建商用了次級品,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記者實地走訪同棟大樓的其他住戶,果然發現許多洗臉盆都出現了大小不等的裂縫。雖然進口洗臉盆的業者隨後前往探視小女孩,表示歉意,不過家屬則建議,業者要是真的負責,應該馬上將同一批品質有問題的洗臉盆,全數回收。至於要為方家免費再換上同樣的洗臉盆,方先生和方太太異口同聲地說,那就免了吧。(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