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人引爆自殺炸彈2死41傷

  西岸發生驚人的自殺炸彈案。一名巴勒斯坦人將綁在身上的炸彈引爆,當場把自己和另一名以色列人炸死,並造成至少四十一人受傷。

  自殺炸彈案現場慘不忍睹。這裡距以色列特拉維夫北方約廿公里。攻擊事件發生在昨天當地時間上午九點多,一個人潮聚集的巴士站。

  由於週日在以色列是上班日,因此巴士站擠滿了人。就在一輛巴士緩緩靠站之際,一名巴勒斯坦人將身上的炸彈引爆,當場血肉橫飛,巴士站陷入一陣恐慌混亂,旅客尖叫逃竄。

  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急救,並立刻展開調查。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出面為這件自殺炸彈案負責。

  以色列官員譴責巴勒斯坦當局,必須負全責,因為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無法有效約束到處以自殺炸彈攻擊猶太人的回教激進組織。以色列外長斐瑞斯更斥責,這是一件可怕的恐怖行動,使中東停止暴力衝突,和重回談判桌的努力,蒙上陰影。(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