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送紅茶女老闆遭綁 勒贖五萬

  一名泡沫紅茶店的女老闆,被以前的同事以外送紅茶為由綁架,台南縣警方在被害人家屬交款的時候,逮捕一名共犯,順利救出被害人,但是主嫌犯在逃,讓警方覺得驚訝的是,勒贖的金額只是區區五萬元。

  今年二十四歲的嫌犯黃國揚,雖然很狡猾的更改取款地點,但是還是在第二次取贖金的時候,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儘管已經被警方逮捕,黃國揚還是口中念念有詞,辯解自己不是綁匪。

  黃國揚和另一名在逃主嫌林晏守,缺錢花用急瘋了,把歪腦筋動到林姓主嫌以前的同事,也就是今年三十七歲,開泡沫紅茶店的葉姓少婦身上。兩名嫌犯要被害人外送紅茶到嫌犯家,沒想到茶一送到,被害人就被捆綁,要求家屬交錢贖人。警方獲報後四處埋伏,在共犯更改取款地點出現的時候,上前逮捕嫌犯,警方也當場起出了作案用的電線。不過讓警方訝異的是歹徒勒贖的金額,因為只有區區的新台幣五萬元。(柯國強 陳錦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