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警官凌晨值勤 遭醉漢撞死

  警察執行勤務,今天傳出兩件被醉客撞倒的意外。首先是高雄縣、一位派出所主管,清晨開車執行防搶勤務,結果被一輛小自客車、攔腰追撞,送醫急救、不治死亡。

  車禍現場玻璃片散落一地,兩部車都嚴重扭曲變形,巡邏車的側面被整個撞凹, 駕駛座上血跡斑斑。才剛從警員破格升任主管的陳國華,清晨開著警車執行勤務,沒想到在路上遭到酒醉駕駛高速攔腰追撞。陳國華全身多處骨折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而喝酒肇事的駕駛只受到了輕傷,不但一點都不覺得愧疚,還把車禍責任推在死者身上。

  從車禍現場到醫院,死者的太太已經從黑夜哭到了白天,怎麼也沒想到,陳國華在執勤前打電話說會晚點回來,現在竟然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兩個小孩一直在問爸爸在哪裏,家屬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雖然車禍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陳國華因公殉職,警方將從優撫,同時給予家人妥善照顧。(黃柏齡 許文男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