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拍攝地 觀光好景點 歡迎來取景

  好萊塢的賣座電影,除了塑造銀幕偶像,造成流行風潮,連影片拍攝地點也可能跟著變成觀光勝地。因此許多國家都張開雙手歡迎好萊塢影人前往取景。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新片,講的是戰爭愛情故事。全片在希臘卡佛洛尼亞小島拍攝,這個愛琴海島嶼因為影片沾光,馬上成為觀光勝地。

  專家說,電影的本質就是為一般人營造美麗夢境。愛情文藝片更有這種效果。因此觀眾很容易產生移情作用,要去電影拍攝的場景尋夢。

  倫敦時髦的【諾丁丘】地區,因為浪漫電影【新娘百分百】的賣座,湧進大批遊客,就是最好的例子。

  許多國家因此希望藉助電影的力量,吸引觀光人潮。最著名的作法是泰國觀光當局,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主演的【海灘】上映期間,硬是花了十分之一的觀光預算,鼓勵大家到泰國觀光。

  就連觀光客人數已經傲視全球的法國,也寄望妮可基嫚的新片【紅磨坊】,能讓原本遊客就很多的巴黎,更加擁擠(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