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毛巾工廠大火 廠房付之一炬

  雲林縣斗六工業區、凌晨發生工廠大火,一家製造毛巾的工廠冒出火舌,廠房內又堆置大量易燃原料,火勢燒得又急又猛,雖然沒人傷亡,但所有生產設備已經燒得精光,損失慘重。整個毛巾工廠燒得一片通紅,消防人員到場時,火舌還不斷往外猛竄,他們先破壞門窗、從側面灌救,但似乎壓制不住火勢,於是改採正面攻擊,找來堆高機、撐開鐵捲門,直接迎戰猛烈的火勢。

  斗六工業區裡這家毛巾工廠,凌晨這把火怎麼燒起來的、沒人知道,但裡頭堆放的不是毛巾、就是塑膠粒原料,著火之後、火勢是愈燒愈猛烈。老闆夫婦在睡夢中被叫醒,趕到工廠、眼見一生心血全給燒得精光,老闆娘當場痛哭失聲。

  還好工廠下班後都沒人留守,因此沒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上百坪的鐵皮廠房、已經連貨帶設備、全給燒成一堆焦炭,損失超過百萬元,至於是電線走火、還是遭人縱火,消防人員已經蒐證,調查原因。(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