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死誰手?世界女桌四天后 下午出招

世界女桌四大天后對決,今天首度在高雄開打,來自大陸的王楠、李菊,跟新加坡的井浚泓,和我國的選手陳靜,四位好手上午都加緊練習,華視新聞也將從下午四點二十分開始,做現場實況的立即轉播。

  這次首度來華舉辦的世界女桌四大天后對決,上午四名參賽選手都趕到現場熱身,畫面上的就是大陸隊的王楠跟李菊對打練習,而另外則是我國的陳靜跟新加坡的井浚泓捉對,由於這四名選手全都是大陸隊老中青三代捉對廝殺,在打法跟戰略上都十分接近,因此戰績如何,可以說是完全要靠臨場的應變。不過隊國內選手來說,這四位分別包辦上屆奧運女單前四名選手的對決,絕對是一場千載難逢的觀摩機會,目前四位選手雖然並沒有參加奧運時期,體能球技都達到最巔峰的狀態,不過也由於沒有獎牌的壓力,選手放開心情比賽,說不定反而會有更突出的表現。而為了服務觀眾,華視新聞也將從今天下午四點二十分開始,現場實況轉播這場世紀女單大對決,至於比賽現場也不收門票,球迷要提前入場,以免到時候搶不到看球的好位置。(謝昶易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