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頂藝人重出江湖 眩目演出色藝雙全

  以反串秀成名的紅頂藝人,離開台北的舞台三年,現在又回來了!重新回到都會表演,節目內容更新、更眩,也更華麗。

  一身華麗的霓裳雨衣,隱約露出曼妙的身材,舞台上讓人眼睛一亮的俏女郎,其實並不是真的女兒身,他們都是男扮女裝的紅頂藝人!一曲老歌【鳳凰于飛】,勾起了懷舊之情,主唱劉紅吉一身火紅的絲綢旗袍,緊緊裹著古典女性為之風靡的小蠻腰,風情萬種。

  紅頂藝人重新出發,節目內容更多變,熱歌勁舞帶動現場氣氛。巧裝修女試圖增加幽默,大家輕鬆。反串女人,舞台上下,兩種心情。表演者只希望得到應有的尊重。

  反串到底難不難?我們帶您到後台看看。梳頭吹髮,化妝修容全部自己來,衣服一脫,赤裸上身,一轉眼又變成了美嬌娘,鏡頭前顧影自憐,是表演前的基本暖身,就算是反串,上了舞台都是巨星!舉手投足都為了觀眾的掌聲,這就是紅頂藝人的戲夢人生。(朱國珍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