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弒父 老先生嗚呼

  台北市今天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先生,被人發現陳屍在鐵皮屋內.由於報案人言詞閃爍,而且有許多疑點.警方不排除,報案的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最後意外發現,他竟然是死者的親生兒子,而且過去還有虐待父親的紀錄。

  這裡是過去的扁帽工廠.最頂樓,今天發生了一起命案.死者是快八十歲的老先生.曾經是某集團的財務長.不過,下午卻被人發現陳屍在這一間鐵皮屋裡.他是怎麼被發現的?是外頭這一個人報的案.他是死者的親生兒子.

  不過,當警方詢問他時,卻發現,疑點重重,甚至還得知,這名男子過去有虐待父親的紀錄,他常常拿皮鞭毆打父親.這一問,警方原本認為的自殺案件,偵辦方向突然大轉彎,不排除有他殺嫌疑.

  報案人言詞閃爍,死者在現場也沒有留下遺書,警方認為,若是自殺案件,這滿地的碎玻璃,又該從何解釋(郭健國)#.

  奶奶同居人疑涉性侵害少女出面控訴$102$台北縣樹林市有一名14歲的小女孩,向警方指控她祖母的71歲同居人,從她幼稚園開始就涉嫌對她性侵害,讓她受不了而離家出走。她的祖母根本不願意相信這種事,反而說是這個小女孩的乾爸在搞鬼。經過警方查證,這個小女孩的確有被性侵害,不過,因為兩邊說法不一,警方還是先將這名老人函送法辦。

  余老先生一想起這件事就生氣,雖然這個女孩不是他親生的,不過,把她養到現在,卻換來對她性侵害的指控,老先生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而女孩的親生阿嬤,和這個老先生同居了十幾年,阿媽怎麼也不相信自己的枕邊人會做出這種事,直說,這個女孩是被她乾爸騙了,才會這樣指控老先生。

  面對這些指控,女孩的乾爸覺得莫名其妙,他說,兩、三年前認識這個女孩,覺得她的家庭怪怪的,才會常常帶她出來玩,他根本不會碰這個女孩一下。

  經過警方查證,這個女孩的確有被人性侵害,不過,因為公說公有理,警方只好先把余老先生以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洪怡惠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