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警局旁超商來搶 未成年三嫌一網成擒

  雲林縣斗六地區連續發生超商搶案,而且搶匪還專門挑警察局旁的超商,且連連得手,讓警察相當沒面子。斗六警察今天佈下重兵埋伏,終於在三名搶匪正要犯案時,把未成年的三名嫌犯,全部抓起來。

  時間是六月四號凌晨,兩名手持筍刀,大膽的來到超商裡面,他們不但出口威脅女店員,還不時揮動手中的刀子,要店員把錢交出來,店員

嚇得不敢動,交出四千元,兩名搶匪拿了錢,掉頭就往外跑。但光搶四千元,顯然不能滿足嫌犯,第二天凌晨,他們竟然又重施故計,又拿著刀子,進入超商,三分鐘不到,搶匪又搶走八千元。

  搶案發生在雲林斗六地區,搶匪不但連續犯案,而且更絕的是,他們專挑警局旁的超商下手,搶案發生後,讓警察面子掛不住,警局因此決心佈下天羅地網,經過埋伏守候,終於在今天凌晨,三名嫌犯要再度犯案時,把他們統統抓了起來。三名青少年都未成年,還有幫派色彩,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