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啦啦隊決選 熱情有勁秀出青春

  星期假日,五花八門的比賽還真不少。在台北,就有熱情有勁的美少女啦啦隊總決賽,還有顧客票選的美足小姐選拔,活動都相當有看頭。

  豔陽下,美少女啦啦隊參賽隊伍紛紛展現青春活力,笑臉迎人,再搭配各種拋舉技巧,讓現場不時陷入瘋狂。從全省各學校選出的九支隊伍,為了爭奪冠軍寶座,可說都卯足全力,創意十足。有的開場加入傳統武術招式,贏得喝采;還有的以狂野原始的頭髮舞吸引評審青睞,最後世新大學整齊劃一的動作,秀出力與美,果然拿下第一名和九萬元獎金。

  夏天到了,女生如果有雙修長均勻的美腿,還真令人賞心悅目。一家百貨公司為經常站立的專櫃小姐舉辦了一場“美足小姐“票選大賽,最後由銷售化妝品、身高170公分的林毓樺奪冠,腿長就有43公分的她,並沒有許多專櫃小姐煩惱的靜脈曲張,原來是每天抬腿擦乳液的成果呢!(周怡怡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