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發射塔倒 人傷車毀

  北部地區今天颳起陣陣強風,在桃園的美聲電台發射塔就在強風下應聲倒塌,懸掛在十六樓高度,當場有八家公司玻璃被撞破,碎片造成兩人受傷,還砸壞了好幾輛轎車。

  有如電影情節般的畫面,中午就出現在桃園的中平路。美聲廣播電台的發射電塔,不堪強風吹襲而斷裂,除了波及冷氣水塔,連電纜也被扯爛。從二十一樓頂摔到了十六樓,搖搖晃晃的懸掛著,陣陣強風不時颳起,令人捏了好幾把冷汗。更糟糕的是,發射塔在倒塌斷裂的過程中,應聲砸毀了八家公司的玻璃,尖銳的碎片更有如雪花般往下飛,兩名倒楣的業務趙平和李美玲當場被玻璃碎片割傷,此外還砸壞了三輛轎車。損失將由美聲電台全額賠償。

  為了將發射塔取下,警方調來了雲梯車,但雲梯車不夠高,警方最後找來了大型吊車,經過四個多小時,才好不容易把懸掛高空的發射電塔給運到地面,解除了附近民眾的恐懼。(金愛蓮 周怡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