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追撞慘 撞斷老翁牙

  台北市重慶北路,今天下午發生兩輛公車追撞意外,前一輛車不知何故先是撞上安全島,把交通號誌撞斷,後面一輛公車煞車不及,追撞上去,造成車上二十七人輕重傷,其中一名老先生還被夾在車門,牙齒都被撞斷!在重慶北路跟昌吉街口的事發現場,公車就這麼開上中央分隔島,還把公車專用道的號誌,撞的搖搖欲墜。

  下午兩點半,一輛三重客運306公車,沿著重慶北路,從南往北開,才經過昌吉街,沒有按照路線開進公車專用道,反而撞上分隔島。結果跟在後面的煞車不及追撞上來。兩輛車擋風玻璃全被撞碎,車上到處血跡斑斑,從門口一路滴到博愛座附近,目擊者看到有些老人家,傷得不輕。就是這位吳老先生,額頭,頭髮還沾的血跡。他的牙齒都被撞斷,說不出話,只能用寫的跟醫師溝通一煞車,撞向前面座椅,鼻子的高度,首當其衝,不少人把鼻子撞破總共有二十七人分別被送到馬偕醫院跟市立中興醫院急救,其中一名婦人頸椎骨折,情況比較嚴重,其他人都還好,只受到皮肉傷。

  公車又肇事,那麼多人被送醫院,公車駕駛經過酒精測試,都沒有反應,沒有酒後駕車,車子怎麼開的,肇事的306駕駛始終不說一句話。回到現場,來往公車都小心通過,不要卡到被撞的歪斜的號誌,諷刺的是,公車限速四十的標誌就擺在眼前,字寫的不夠大嗎?顯然沒有達到提醒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