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闖空門 男子意外遭電死

  宜蘭員山鄉一家塑膠工廠,上午發生一起、竊賊要偷東西,反而被高壓電電死的意外,這個小偷、赤腳爬上工廠的圍牆,看到屋裡有吊車、以為可以方便的溜下去,卻一個不小心,被吊車上的高壓電、當場電成焦炭。

  發生小偷被電死的意外是位在宜蘭員山鄉枕山村的格興塑膠工廠,上午七點五十分,要上班的員工在打開管理室的大門後,竟然發現二樓高的氣窗上卡著一個人,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具燒焦的屍體。

  經過確認死者並不是工廠內的員工,這名身份不明的死者可能是想要偷竊的小偷,高約170公分,身穿白色T恤,藍色短褲,研判他可能是從工廠圍牆爬上去後,想要從氣窗順著廠內的吊車爬下,沒想到右腳才跨進去就被吊車上連著的高壓電當場電死,整個人卡在窗口上由於死者全身焦黑也沒有証件,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身份,而從他行竊的途徑看來,應該是對工廠附近相當熟悉的當地人,只不過他顯然對這家工廠還不夠熟悉,不知道吊車上連著高壓電,才會被活活電死。(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