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養小鬼來附身 人鬼溝通致富之道?

  經濟不景氣,現在居然有人開始流行養小鬼,而且據說可以幫人賺大錢。這種方法可信度有多高?華視記者今天實地拍攝小鬼附身,和主人溝通的整個過程,到底小鬼提供了什麼樣的建議幫人賺大錢呢?我們的報導。

  有人養小鬼,蘇先生就養了十幾年。推開門,一股味道撲鼻而來,小房間裡,全是這樣的東西,他說這就是小鬼的化身,而且來自世界各地,這是泰國的,這是台灣的,才剛剛請來的,還躺在棺材裡。人和鬼怎麼溝通?要請小鬼前,得先念咒語。咒語唸完,只見這名女子全身抽動,而且動得越來越厲害。蘇先生說這是正常的,因為她順利的被鬼附身,人和鬼的溝通就此開始。

  有人願意這麼做,錢還沒賺到,先花上萬元養小鬼。養一個鬼,最少要五萬元,可信度見仁見智。只是這一次,供養的人失望了,原本以為可以找到賺錢的捷徑,沒想到,小鬼竟然說,想賺大錢,還是腳踏實地。(高文音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