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演出老練 獲滿堂采

  在電視節目或廣告中經常出現的小童星,今天齊聚一堂。除了宣佈展開全省義演活動,還當場秀出五花八門的才藝表演,除了模仿走秀,還有歌舞和魔術,小朋友的賣力演出,贏得滿堂喝采。

  雖然年紀小,這些表演經驗相當豐富的童星從表演前的化妝到舞台上的演出,看來都很老練。開場的團體舞表演,就不難發現他們個個懂得如何搶鏡頭。

  年紀最小、才三歲的施宣佑,以模仿張惠妹小有名氣,一首對嘴的“我要飛“,誇張的肢體動作比起大人毫不遜色。穿著小可愛的梁泳晴,一上場就翻了兩個跟斗,她跳起爵士舞來活潑認真,即使連衣服都滑下來了還是面不改色。

  六歲的謝承恩,變魔術頗有一套。從毛巾、開水到繩結、錢幣都能變不見,手法還挺專業!童星們大集合秀出才藝,最緊張也最投入的反倒是星爸星媽,他們在台下拼命提示喝采,望子女成龍鳳的心態表露無遺。(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