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吸收我退役軍官?加官晉爵 國防部調查

  國內情治單位傳出我方退役軍官,被中共吸收,轉任解放軍上校團長,指導共軍對台作戰,國防部上午不願證實,說即使有,也只是個案,行政院方面則震怒,要求國防部,立刻調查並提出書面報告。我國軍退役中校軍官,竟然傳出被中共吸收,轉任解放軍高級幹部,國防部上午,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真有此事,是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據了解,這名劉姓中校,因精實案遭到裁撤,卻被解放軍吸收,還晉升南京軍區上校團長,專門負責對台作戰相關演練,不過面對退役校官投效敵營,現在竟然無法可管。

  行政院長張俊雄,聽到這麼聳動的消息,是這種反應。張俊雄震怒,說要國防部立刻調查清楚,馬上寫份報告。情報單位的消息還指出,解放軍已經吸收兩位數以上的退役校級軍官,國防部擔心影響部隊士氣,現在除積極查證,也忙著消毒,安撫軍心。(田鴻魁 陳泛瑜 魏台復 何家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