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旅遊團 賞名人祖墳

  最近在市面上出現一種相當特別的旅遊新玩法,就是顧客出錢,然後由專人帶你去看墳墓,而且專門看名人祖墳的風水。到底是哪些人?為什麼要去看這些墓地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一群人就像到郊外踏青郊遊一樣,在公墓裡面指指點點的,甚至還有人帶著相機,看起來實在是很奇怪,不過,這就是風水觀光團的行程內容。選在名人祖墳匯集的陽明山,第一站就來到王永慶的祖墳,既然是由風水師來當導遊,當然要好好的借題發揮。看完了王永慶,一行人繼續開拔去看連戰、宋楚瑜的祖墳,敲一敲宋楚瑜的父親的墳地,看看是不是真的被釘了九根喪門釘?再看看連戰祖墳後面的六棵樹,這些引人爭議的話題,當然也是風水觀光團參觀的項目之一。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到底是什麼人會來參加這種旅行團呢?

  只要付一千八百塊,風水旅行團就帶你上山看上一整天名人的祖墳。同樣是到郊外踏青,對想要打發周休二日假期人來說,這樣的選擇還真的是很另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