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毒 帶回三十九人

  今天凌晨,大批警力前往松山區一家pub 進行臨檢,當場查獲三十九名持有及吸食毒品男女,同時現場起出的毒品種類繁多,也令警方嘆為觀止.警方將吸毒酒客連同負責人一併帶回偵訊。

  推開招財進寶的大門,原本應該在這熱歌勁舞的搖頭族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遮的遮,躲的躲,這一群警方上次臨檢時才被逮到,今天又來了。搖頭族人手一支螢光棒,來的都是熟客,大的帶小的,這個今年才十三歲。

  搖頭族說明明知道違法,但耐不住性子,愛跳舞,還是來了。搖頭族搖頭聚會越來越猖獗,不但從夜晚舞到天明,趁著在吧台拿飲料時取搖頭丸,大肆狂歡。現在還過濾閒雜人等,把門外的三個電梯用木板圍起來,陌生人一律不得進入。不過今天上午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警察每個人都查,就連工作人員也不放過。

  無獨有偶,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也在一家PUB查獲四十多名的搖頭族,男男女女從昨晚十一點進場,徹夜未眠,搖頭狂歡。這些熟面孔的搖頭族表情錯愕,怎麼又被查到了。警方叫來大巴士,全部帶回警局偵訊。(蕭裔芬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