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流浪犬遭遷移 杜小妹哭鬧

  一名愛狗的女子杜小妹,在自己家裡養了將近兩百隻的流浪犬,卻造成嚴重的環境問題。台北市政府計畫將杜小妹所養的狗遷移到其他的地方安置,不過杜小妹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是又哭又鬧,不准市政府的人去動他的愛犬。

  一聽到台北市政府的人,要來帶走自己心愛的狗狗,杜小妹二畫布說,馬上衝進開會的地方,又哭又鬧。杜小妹這棟靠著山邊蓋的房子,已經十分的老舊殘破,杜小妹和他養的兩百多隻流浪狗,就住在這。鐵門一打開,一陣排泄物的臭味,伴隨著狗叫聲,一起衝了出來。

  獨居的杜小妹,為了排遣寂寞,多年來看到流浪狗就毫不猶豫的帶回家養,上百隻的流浪狗就毫不猶豫的帶回家養,上百隻的流浪狗,吃喝拉撒,全都在狗籠裡。

  仔細一看,每隻狗的身上都有皮膚病。很多杜小妹養的流浪狗,最後都是病死在狹小的狗籠裡。想到要和狗狗分開,杜小妹當場就跪下來,祈求神明。只是像這樣子養狗到底是愛還是謀殺,恐怕誰也說不上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