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速衝出護欄疑酒後肇禍 兩死一傷

  國道高速公路北上覆鼎金路段,凌晨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自小客車、在變換車道時,失控衝進路旁的樹堆裏,造成車裡的乘客、兩死一重傷,初步研判,可能又是酒後開車惹的禍。

  衝進樹林裏的自小客車,車身經過多次翻滾,已經嚴重扭曲變形,幾乎整部車陷入土堆中,車上乘客被甩出車外,救難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工夫在雜草堆中找尋,將三名乘客送醫急救。車禍發生在高速公路北上364公里處,地上留有一道長達十多公尺的煞車痕,路旁的護欄被撞斷了好幾段,警方初步研判,自小客車當時正在變換車道時,沒想到速度過快方向盤打滑失控,才會衝斷護欄,一路滾下斜坡。車子後座的一對情侶,在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而廿三歲的駕駛蘇俊成命大逃過一劫,雖然身受重傷,但是仍有意識,他表示自己當時戴送朋友回家,只不過在開車前喝了酒,沒想到卻想到卻因此造成兩位友人死亡的慘劇。(黃柏齡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