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多角化 財源廣進

  景氣不好,大多數民眾最直接想到的,就是省下採購服裝的費用,最近不少服飾業者都大嘆生意難做。不過接下來我們要報導一位開服飾店的朱老闆,卻自有一套賺錢之道,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短短幾分鐘,朱老闆就為服飾店裡的銷售小姐畫上創意彩繪,搭配他們的妝容和服裝,各有千秋,有的甚至還黏上耀眼的寶石,讓店員開心,顧客們也十分好奇。已經來這家店批貨十年之久的黃女士,就直嚷嚷也要畫,當然沒問題。

  不斷充實自己,對整體造型頗有研究的朱老闆、吸引客人的還有他搭配建議的功力,許多藝人的造型都出自於他,當然這也成為最好的宣傳。走進地下室,原來就是可供拍照的攝影棚,多元的服務除了口碑更增加了收益。

  兩家店面每個月營業額從一百到四百萬不等,朱正生多角化的經營,讓他在蕭條的服飾業中自有一片廣闊的天空。(周怡怡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