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簽名握手會 歌迷瘋狂爭睹偶像

  紅透半邊天的本土偶像團體F4,今天出版了寫真集,還辦了一場歌迷握手會,現場吸引了大批歌迷,甚至前一天就有人打地舖排隊,為了怕發生意外,出版社不僅找來了大批保全維持秩序,還投保了兩千五百萬的意外險。

  F4一出場,讓原本秩序還算不錯的歌迷,一下子失控,尖叫聲不斷,每個人都努力伸長了脖子,想多看偶像一眼。手裡拿著剛剛出爐的寫真書,大夥排隊等著要讓f4蓋章,拔得頭籌拿到第一個號碼牌的是這個從台中來的小女生,她從昨天下午四點,就來排隊了。隊伍裡頭,幾乎清一色是十幾歲的小女生,也有人坐著輪椅來看偶像,連這個報在手上的小娃娃,也跟著媽媽來湊熱鬧,面對這麼多歌迷f4只能說感謝。

  出版社出動了大批保全,以防止現場失控,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工作人員一次只能讓五百人入場,其他的只能在百貨公司外頭排隊,下午台北下了一場大雷雨,雖然淋成了落湯雞,大夥還是不願離去。(錢怡君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