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災變 九僑民失聯

  美國九一一災變發生到現在,還有九位我國的僑民,暫時失去聯繫。包括第一銀行的三位行員,兩位人在紐約的台灣旅客,以及三位在世貿中心工作的國人。這些僑民在台灣的家屬,現在都非常著急,只能等待美國方面是不是會有好消息傳回來。

  看著電視上正在播放【紐約世貿大樓爆炸】的新聞畫面,王家人的心情是格外沈重。因為一銀派駐在美國的二哥王晴暉,就在那裡上班,兩天了,還是沒消息,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都急死了。

  這樣的心情,簡慧達的家人也能了解。一直和唯一的哥哥都連絡不上,簡慧達的妹妹已經無心上班。發生恐怖份子攻擊行動的當時,明明還打過電話回台灣報平安的,訊號一下子就中斷了。

  除了簡慧達和王晴暉,還有一銀行員張美欽,董政平,在世貿工作的上班族-李洋德,聞思慧,以及旅行公會拜託外交部幫忙聯繫的兩位紐約旅客,現在總共有九位我國僑民,是暫時失去聯繫的。外交部強調,會全力連絡協尋,但是現在也只能等消息了。(賴慶美 鍾建剛 洪怡惠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