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金新婚首日 媒體緊迫釘人

  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和夫婿趙建銘,新婚第一天,兩人下午先後回到民生東路住家,陳幸妤透露,兩人計畫在台南宴客之後,出國度蜜月,趙建銘也大方的說,當新郎的感覺真好。第一家庭婚事好事多磨,陳總統昨天還忙到半夜兩點,批完公文才睡覺。

  新婚第一天,陳幸妤歸寧,在弟弟陳致中的陪同下,第一千金和夫婿趙建銘,手牽手,幸福洋溢的走出中泰賓館。面對一連串尖銳直接的問題,陳幸妤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立刻和趙建銘鑽進轎車,直奔總統玉山官邸,一路上,儘管媒體緊追不捨,不過這對新人,始終不發一語。當然老丈人陳水扁總統,今天所到之處,恭喜之聲,不絕於耳。連推個娃娃車,旁邊的人,都有豐富的聯想力。

  總統笑得燦爛,不過他也透露,昨天晚上,忙完婚事沒忘記批公文,凌晨兩點才上床睡覺。陳幸妤下午先回民生東路住家,這回,大小姐的心情,似乎好多了。兩小時後,趙建銘一身運動服輕便打扮,出現在民生東路,駙馬爺終於開口,當新郎的第一天,感覺真好。

  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還冒著大雨,替女兒到金飾店調整結婚戒指尺寸,媽媽的心溢於言表。小兩口將在星期日台南喜宴結束之後,出國度蜜月十天,至於地點,慎重起見還是暫時保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