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歹徒釘上?又搶又騙 半年三次

  台北縣三重有一戶人家,半年來在家門口連續兩次遭到歹徒搶劫。今天家裡的老阿媽,又在家門外遇到金光黨,當場被騙走四十九萬元。這家人懷疑,可能有歹徒盯上他們,下午趕緊向警方報案。

  金光黨行騙的事情就發生在徐老太太家門前。起先是一個看起來精神不太正常的女子,手裡捧了上百萬,嘴裡說要找個帥哥作伴,當時徐老太太原本是一口回絕的,沒想到,後來來了另一個女子,慫恿徐老太太說,要和他聯手騙錢,想到白花花的鈔票,徐老太太才會受騙。金光黨把徐老太太帶到銀行,領了四十九萬,接下來移花接木,錢就變成五包麵條。

  也難怪徐老太太會氣得直發抖,因為除了被騙,才半年不到的時間,他和媳婦就分別在自己家門前,被搶了兩次,讓他現在氣得連神明都不信了。除了怪自己運氣背,家就住在派出所旁邊的徐老太太,現在只希望這些警察鄰居能幫幫忙,趕緊把歹徒給揪出來。(張晉豪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