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支持國安聯盟 批國民黨財經團隊是花瓶

  李前總統下午到台北縣為台聯候選人助講時候,再度表達支持陳總統籌組國安聯盟,並且批國民黨推出的財經團隊,只是擺好看而已;而同樣在台北縣拜票的還有親民黨提名的前籃球國手鄭志龍,至於另一位出身體育界的民進黨的前棒球國手陳義信,則在基隆拜票。

  李前總統為出身國民黨的台聯立委候選人許登宮拉票,李前總統說登輝學校的學生都會支持陳總統組國安聯盟,安定政局的構想,他批評反對的國民黨日前推出財經團隊,實力如何他可是清楚的很。

  李前總統在三重新莊幫忙拉票,而藍球明星鄭志龍則是出現在板橋亞東醫院,向看診民眾醫護人員拜票。許多女孩紅著臉和鄭志龍握手,笑得樂不可支,鄭志龍的心情卻七上八下。

  除了籃球好手,前棒球國手陳義信則在基隆拜票,頂著假日飛刀手的稱號的陳義信很受歡迎。陳義信笑說以前有投不完的球,現在有握不完的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