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為風水改大門 八噸大樹瘤招財進寶

  為了刺激景氣,向來講究風水的老飯店,竟然為了招生意,還把大門給拆了,抬了一個八噸重的超級大樹瘤,放到大廳裡面吸引顧客,希望能夠招財進寶,生意興旺。

  這個足足有八噸半重的大樹瘤,開到了飯店的大門,幾乎有一樓的屋頂那麼高。三十多年來從來都沒拆過大門的老飯店,這會兒也故不得忌諱了,硬是把一扇一扇的大門拆了下來。而十噸重的堆高機,小心翼翼的把大樹瘤從車上抬下來,結果鋼索一條突然斷了工作人員這下子更緊張了,立刻加強固定再搬,最後總算是抬進了飯店的大廳,這個時候兩台堆高機,一個頂一個拉的,硬是把倒放的大樹瘤豎立了起來,慢慢的放到參觀的台子上,飯店說,引進大樹瘤,是希望達到吸引顧客的效果:也就是這個磁場的傳說,大樹瘤才剛剛放好,飯店裡的員工趕快都來摸一摸,希望能夠帶來更多的好運,至於效果如何,恐怕還要進一步的觀察才能證實了。(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