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六百萬現金 候選人保證決不賄選

  鄉鎮市長以及議員的基層選舉,才開放登記,候選人之間就已經狀況頻傳,在金門有候選人拿出六百萬的現金,來保證自己不會賄選,而在桃園則是有候選人的競選服務處,疑似被對手的支持者全部砸毀。

  競選服務處的玻璃被砸得粉碎,走進去一看,原本的辦公室現在早就已經被破壞的面目全非。門外聚集了看熱鬧的民眾,警察也開始進行蒐證。看到自己的服務處變成一堆廢墟,候選人說這是十多個彪形大漢,用榔頭給敲出來的。所謂的抗爭,指的就是蘆竹鄉鄉民之前抗議垃圾焚化爐的活動,不過,遭殃的候選人說,自己當時正在拜票,根本就沒有參與那場抗議。

  同樣是競選總部辦公室,金門這邊看起來還真是金光閃閃。一名女性縣議員參選人,拿出六百萬的現鈔,保證自己絕對乾淨參選。這名候選人明白的說,只要有民眾能夠檢舉她,有任何的賄選行為,就可以把桌上的錢通通搬回家。採用這種逆向操作,為的就是希望能在激烈的選戰中,幫自己多爭取一些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