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腦遭重擊腦出血 兩歲男童疑遭印傭虐死

  台北市傳出國內第一宗,外籍幫傭疑似凌虐雇主幼兒致死案,一名兩歲大的男童,前天晚上奄奄一息被送到醫院,不過最後還是傷重死亡。警方今天相驗幼童的遺體,發現他後腦勺被重擊、還有腦出血,懷疑可能是被家中雇用的印尼女傭虐待致死。

  犯下疑似虐童致死的印尼籍女傭,在警方的押解下坐上了警車。這起發生在台北市的虐童案

,一名不到兩歲的男嬰,因為顱內出血陷入昏迷,在送醫急救無效死亡之後,家屬懷疑是遭到家裡的外籍看護虐待導致死亡。

  來到小男嬰的家中,傷心的媽媽翻著相片簿,她說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平常要上班無力照顧小孩,才會想到請外籍幫傭,沒想到昨天回到家,已經發現小男孩躺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打電話找一一九送醫,已經為時已晚。

  目前外籍女傭在經過偵訊後,已經承認有打男童耳光。檢方目前暫時將這名外籍女傭以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而到底是過失,還是蓄意殺人,將等到星期一解剖後才會真相大白。(陳亞理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