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吹起算命風 電腦算命賺大錢

  新年就要來臨,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明年的運勢好不好。韓國人最近則是興起一陣算命熱,不只算命攤生意好,電腦算命公司更是大發利市。

  算命攤打開門做生意,塔羅牌、水晶球、骰子樣樣都有。算法更是中西合併,坐下師父先問生辰八字,抽籤問卜,再用塔羅牌占占掛,最後寫下流年吉凶。運勢好壞看不出來,但是來算命的這位老兄人生肯定相當曲折複雜。

  除了等顧客上門,有的命理師主動出擊到紅茶店找生意。一杯茶的功夫,老師就能指點迷津。網際網路上更是五花八門,這家算命公司推出收費網站,算次命500塊台幣,一天就能賺上520000。

  各種消災解難,祈福許願的道具更是大受歡迎,算命師父是不是真能預知未來,他連賓拉登的下場都能算出來。韓國算命師父:賓拉登現在在對他不利的南方,巴基斯坦或是索馬利亞,他六月會喪命。準不準,大家等著看就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