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市民瘋狂 交通癱瘓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的跨年演唱晚會、是在貨櫃藝術節的展覽會場舉行,吸引了上萬人潮湧入,現場幾近瘋狂,為了能更靠近舞台,許多民眾不顧危險、攀越鐵絲網,甚至還爬上了兩層樓高的貨櫃,險象環生!

  大批的民眾開著車,不斷從四面八方想要進入高雄市的星光大道,整個交通幾乎因此完全停擺。只見眼前黑壓壓一片,還真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再抬頭一看,竟然還要繞過圍牆,有些人耐不住性子,乾脆用爬的比較快。男孩子很貼心,帶著女朋友成功跨越鐵絲網。人越來越多,維持秩序的警察站在高高的貨櫃上,手上拿著壞掉的擴音器,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更多的警力還卡在外頭,跟著民眾人擠人。幸運的民眾最後總算在跨年倒數前來到舞台。晚會結束,民眾想回家,同樣還得表演飛簷走壁跳貨櫃的特技,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辦得到。好不容易從貨櫃上下來,又碰上了成群結隊的機車沒命似的亂騎,小心,可別被撞倒了。高雄人這次的跨年,過的還真是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