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洲北上與詹對質 黃友人堅稱預謀犯案

蔡曉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黃顯洲上午仍然沒公開露面,他的服務處說黃顯洲昨晚就和律師到台北,準備與詹惠華當面對質。儘管案情演變成嗑藥性派對,愈來愈撲朔迷離,但黃顯洲的朋友轉述他仍然堅稱對方是預謀綁架強盜。

  黃顯洲人在哪裡?中部媒體守候在他的服務處和住家,連續兩天撲空,不過服務處的秘書上午證實,詹惠華到案後,黃顯洲也接到警方專案小組通知,昨晚就和律師一起上台北,和詹惠華當面對質。黃顯洲這幾天心情起伏很大,但還很理智。另外,據了解,警方也已經採驗黃顯洲的尿液,追查他是否嗑藥。不過從原本的仙人跳、強盜勒索,演變到嗑藥性派對,甚至強索遮羞費,相關人士陸續出面,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不過黃顯洲大前天在住家舉辦台中市建築投資公會例行家庭聯誼,與公會的理監事轉述,黃顯洲仍然堅稱這是一起綁架強盜案。但隨著男女主角詹惠華、黃顯洲當面對質,案情應該馬上就能水落石出。黃顯洲服務處表示等警方調查有具體結論,黃顯洲將會再次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