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破地下兵工廠 設計槍彈 大量製造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取出兩把散彈槍和八把改造手槍,令人驚訝的是嫌犯還能自己畫出槍枝設計圖,甚至子彈上面還罕見的打上生產批號,儼然就像是個專業的軍火商。

  儘管全是改造或土法煉鋼打造的槍枝,但這批黑槍的手工卻很精細,不輸制式槍械,彰化警方凌晨荷槍實彈突襲主嫌【胡水永】在雲林縣土庫鎮的住家,發現線報確實果然是個地下兵工廠,當場搜出這兩把雙管散彈槍,八把各式改造手槍。令人驚訝的是這批嫌犯中,幾乎都有專業的車床技術背景,能夠自己畫設計圖,從改造槍管到自製槍枝零件,全都能自己搞定,更罕見的是這個地下兵工廠,甚至連土製子彈、散彈槍子彈都打上生產批號,儼然專業槍枝工廠的形態。這批嫌犯凌晨還打算帶著這兩把散彈槍到偏僻山區試射,還好警察早一步得到線報,警方也追查出、已經有六把改造手槍流入黑市,正循線追查黑槍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