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警方取締 飆車族墳場較技

蔡曉剛 報導  / 台中市

  假日夜晚中部仍然有非法飆車族群聚狂飆,不過已經從傳統競速比快,轉變成比甩尾技術,華視記者獨家目擊中部甩尾飆車族在假日凌晨的一場甩尾競技,因為警察抓得緊,他們偷偷較勁的地點竟然選在台中海線一個黑漆漆的墳場。

  大馬力的改裝車一輛接著一輛進場,接力演出耍尾特技,排氣管的聲浪中,夾雜著輪胎的尖叫聲,隨著車體的甩動揚起陣陣的煙層。甚至就連百萬的雙B跑車也下場拼了,聞訊趕來看熱鬧的車友不斷湧入,現場一下子就聚集了近百輛的改裝車相互較量。但仔細瞧瞧這個甩尾場地,四周竟然是黑漆漆的墳場,在這裡飆車,心裡不會毛毛的嗎?甩尾族說就是不想擾人清夢,又找不到適合的場地,只好請往生者多包含了。

  而警方似乎早就安排了眼線混入車陣當中,週末甩尾盃才剛熱了起來,大批警力就來封路臨檢,混亂中大家都分頭逃竄。甩尾族又重新上路,往下一個隱密的地點集結,他們說等警方撤哨還要繼續大甩特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