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洲明天北上 與詹女當面對質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仙人跳綁架案,由於主嫌詹女爆出所謂性派對說法,當事人黃顯洲今天下午主動打電話給律師,表示願意在明天北上,與詹惠華對質。另一方面,警方專案小組今天也將黃顯洲、詹惠華及綽號跛腳游姓男子三人的尿液送交刑事局化驗,查明是否有吸毒反應。

  在檢察官要求辦案過程絕對保密的情況下,偵辦立委黃顯洲疑遭仙人跳綁架案的警方專案小組,這幾天都是以秘密方式,低調前往案發地點凱悅飯店採證,在事發現場的2526號房,警方採集到多達一百多枚的指紋,這些指紋包括了詹惠華姐弟,以及綽號跛腳的游洪贊,而從現場指紋凌亂,床上浴室到處都有的情況看來,警方分析,詹女在供詞中有關狂歡派對部分,的確有部分得到證實。

  而目前的偵辦方向,在黃顯洲所稱被綁的二十六號到三十一號這段期間,飯店裡所有的一百多捲監視錄影帶,目前都在專案小組逐步過濾當中。至於在2526號房浴室門口地毬上採集到的不明褐色液體痕跡,刑事局的化驗結果,最快今天下午將可以出爐。

  黃顯洲至今仍不願出面,堅持二號在記者會上的說詞就是真相,下午,黃顯洲也主動打電話給律師,徵詢是否要北上與詹惠華對質,經過協調,黃顯洲預定在明天下午親自北上,同時黃顯洲也強調,他現在心情很平靜,因為他認為即將真相大白,絕對沒有所謂的性愛派對。他真的是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