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逛街大享受商店超炫領導流行

  遭受911重創的紐約,其實並沒有被恐怖事件擊倒,反而繼續保有流行界龍頭老大的地位。世界名牌概念商店陸續在紐約開張,使得在紐約買東西仍然是一件相當不錯的選擇!

  名牌服飾不但設計要走在時代尖端,陳列的空間更講究前衛和品味。川久保玲專賣店入口設計成隧道,在紐約造成轟動。三宅一生則在店裡擺上名家雕塑作品。現在普拉達的概念店請來名建築師庫哈斯一手打造,酷眩又前衛。

  這個造型像海浪的設計,一面是鞋子展示區。到了晚上,則成了小型音樂廳的看台。海浪也搖身一變成為舞台。而掛在上面的怪東西是什麼呢?

  商品擺設隨著季節變換,牆上的壁紙也能換花樣。如果對試衣間的燈光不滿意,按下按鈕就能隨你高興任意改變。最讓人驚奇的,則是這面魔鏡。由於穿衣鏡安裝了小型攝影機,因此不但可以看正面,連背影到底美不美,也能一目瞭然。各種稀奇古怪的空間設計,讓逛街成為一件好玩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