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主播兼賣春 警方取締

呂學善 葉耀天 洪怡惠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新聞真的是春色無邊,繼內衣女主播之後,現在網站又出現了裸體女主播。和內衣女主播不同的是這些裸體女主播除了播新聞之外,還會透過0204電話和網友聊天,甚至還可以進一步交易。對於這種以新聞為幌子的色情網站,警方決定進行取締。  

  因為太多人想要上這個網站,看女主播脫衣服報新聞,但網站頻寬有限,負荷不了,現在接收到的畫面,總是斷斷續續的。之前我們率先報導過內衣女主播報新聞的網站,就已經夠惹人爭議了,現在這個根本就是個色情網站,所謂的女主播報新聞,報到衣服幾乎脫光光,雖然勉強維持三點不露,但是煽情的程度,還是逼得我們非得先把畫面馬賽克,才能維持住尺度。更扯的是這些女主播根本就是0204情色專線的服務小姐,裸體報新聞只是他們吸引民眾付錢跟他們電話聊天,甚至約出來進行情色交易的花招;她還透露未來他們還可能用一邊教英文,一邊脫衣服的方式吸引消費者。警方大為光火,決定要設法把他們繩之以法,只不過網路無遠弗屆,如何遏止這種色情氾濫,考驗警方的功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