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廣告誇大 代言人金素梅喊冤

錢怡君 林漢誠 楊安杰 報導  / 台北市

  新科立委高金素梅所代言的某健康食品,最近在媒體上大量曝光,廣告中說可以增加免疫力,以及抗癌。不過衛生署認為這個廣告有誇大的嫌疑,決定要罰款。高金素梅知道這個消息之後說,他在生病期間,曾經服用過這種健康食品,感覺不錯,才會為它代言,不過,她從沒說過可以抗癌。

  廣告裡的金素梅穿著清涼的中空裝在山林中奔跑,因為罹患肝癌而動手術所留下的疤痕還清晰可見,這個廣告拍的自然健康,而且是由廣告才子范可欽操刀,不過衛生署卻有意見,他們說廣告誇大療效,能夠抗癌是誤導消費者。業者說金素梅開完到後真的吃過這種食品,覺得不錯才會為他們背書。一直用生機飲食來控制病情,好不容易才點頭答應代言,高金素梅今天一整天都在山地上為朋友助選,她透過助理說自己從來沒有說過吃了這種健康食品就能治好癌症,如果生病了就一定要看醫生,千萬不要耽誤病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