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內閣將改組游秘書長成黑馬?

田鴻魁 張宜楟 報導  / 台北市

  內閣即將總辭,陳水扁總統昨晚特別宴請閣員,感謝這段時間來大家的辛勞,有關人事最後佈局,陳總統將在二十一號召開記者會。外傳總統府秘書長游錫(方方土)內定接任行政院長,果真如此嗎?不妨參考張俊雄昨天一番耐人尋味的談話。

  陳水扁總統和夫人吳淑珍晚間宴請所有閣員,總統感謝行政院團隊這段時間的付出,新內閣名單就要揭曉,陳總統還特別以幽默的口吻,要大家放輕鬆。舉杯互道珍重,這場畢業餐會,有人心情篤定,也有人吃的是五味雜陳。人事最後佈局,陳總統定星期一對外說明,不過現在外傳總統府秘書長游錫(方方土)已經內定接棒擔任閣揆,游錫(方方土)本人這兩天避不見面,倒是宜蘭鄉親最興奮。官場生態,誰上誰下,的確現實,張俊雄在昨天記者會上就有深刻的感受。在陳總統的佈局當中,目前對外事務相關部會幾乎底定,包括國防部長由參謀總長湯曜明接任,陸委會主委留任蔡英文,總統府副秘書長簡又新接下外交部長,陳總統心目中的戰鬥團隊儼然成形,新內閣將蓄勢待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