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病情醫師不解 檢方徹查

沈元斌 報導  / 台北市

  璩美鳳再度露面出庭,不過卻因為嚴重胃痛被送醫急救。璩美鳳第一次出現,也是因為重感冒,半途跑到醫院,兩次抱病的場景,和她上媒體接受專訪,神采奕奕的情況形成強烈對比,到底璩美鳳的病有多嚴重,醫師說他也不太清楚,醫院已經安排住院,準備在明天做一次徹底檢查。

  璩美鳳一結束庭訊,就由救護車載著直奔和平醫院急診室,她說她可能是胃潰瘍復發,痛得不得了,醫師先給她吃了胃乳片,希望能夠暫時止痛。不過璩美鳳的胃病到底有多嚴重?連醫師檢查完後,還是覺得不太清楚。同樣是俐落的短髮,和一個多星期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的神采奕奕相比,璩美鳳有完全不同的表現。璩美鳳第一次露面開記者會的時候,也是疑似重感冒,講幾句話就咳嗽不止。兩次公開露面,璩美鳳都因為抱病,拒絕媒體追問,也讓外界留下更多疑惑。現在連檢察官都很納悶,為什麼璩美鳳才上媒體說要重新出發,到了法庭卻欲言又止,還病得這麼重。醫院說他們已經安排讓她做一次檢查,看看璩美鳳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