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路邊車逃逸被攔 員警丈量趁隙落跑

  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肇事車禍,駕駛一度還想逃逸,被路見不平的計程車司機給攔了下來。不過這名駕駛,最後居然還是趁警方在丈量車禍現場時,一溜煙落跑了。由於肇事車輛上有立法院的停車證,警方正追查他的身份。

  凌晨三點多,一位老先生駕車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紅色轎車,警方發現,老先生所駕駛的車上竟然貼有立法院的停車證,當警方想問清楚的時候,老先生竟然趁著警方不注意就開溜。事故是發生在興隆路跟萬盛街口,老先生駕駛的凱迪拉克突然一頭撞上停在路邊的紅色轎車,老先生的車上有立法院的停車證,警方發現,這個車牌在88年早就過期,由於肇事者已經逃逸,警方還要調查他的身分。

  同樣是酒後惹禍,凌晨在板橋漢生西路,兩名男子因為喝醉酒,在一家卡拉ok店裡,和其他客人起了衝突,結果大打出手,當場被人打得頭破血流,一一九趕到,趕緊將受傷的人抬上救護車送醫。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雙方已經一哄而散,只留下滿地血跡。到底衝突怎麼發生的,現在還在調查。(李明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