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仿冒大盤兩倉庫假錶皮件價值千萬

  接著是來自中台灣的最新消息。年關將近、仿冒品也來搶佔過年的消費市場!保三總隊台中分隊警方、今天晚間在台中市連續破獲兩處仿冒品大盤商倉庫,起出大批仿冒的名牌皮件、手錶和精品市價,總計市價超過四千萬元。

  警局大禮堂、幾乎變成名牌發貨倉庫,只要叫得出名字的歐洲品牌當季皮件、香水、手錶、金筆和飾品,幾乎全找得到,不過拆穿、就不值錢了,因為它們全是仿冒品!保三總隊台中中隊年關前接獲線報、有仿冒集團大肆在大陸的地下工廠下單、仿製知名品牌精品,再運回台灣銷售、打算大賺一筆,晚間掌握陳姓及黃姓兩名仿冒大盤手上有大批仿冒品,先逮到人、再問出貨藏在哪裡,接連搜索兩處藏貨倉庫、果然大有斬獲,光是這些還來不及賣出去的冒牌貨、市價就超過四千萬元,這個集團賣仿冒精品、已經好一段時間,已經賣出去的假名牌,數量、價值更驚人。過年、想買名牌精品犒賞自己,最好還是睜大眼睛。(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