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坦承性派對 強盜洗劫不知情

徐俊相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檢警偵辦黃顯洲案,大陸應召女子香兒及雪兒到案之後,坦承參加性派對,還目睹了黃顯洲磕藥吸毒;不過黃顯洲表示,當天出現在飯店的根本不是這兩個人,懷疑是應召站找來頂替的人頭,要求儘速安排對質。

  隨著兩名應召女子香兒跟雪兒到案,黃顯洲案所有當事人全湊齊了,兩人到案後,向檢察官證實確實有性愛派對,而且他們還親眼目睹黃顯洲吸大麻、吃搖頭丸,之後幾個人陷入瘋狂的狀態盡情玩樂,但是沒有發生性行為。至於黃顯洲指控遭到捆綁,強盜洗劫的部份,香兒跟雪兒表示不知情,她們說辦完事,拿了錢走人,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雪兒、香兒指證歷歷,證詞對黃顯洲相當不利,不過黃顯洲語出驚人表示,這兩個根本不是當天在飯店的兩名女子,根本就是應召站抓來頂罪的人頭,現在他要求對質就能分辨真假。問題來了,根據黃顯洲的證詞,當天晚上他也是匆匆的看了兩個女孩子一眼就被迷昏,檢方懷疑就憑這點印象,難道可以分清楚兩人不同?警方趕在香兒、雪兒偷渡之前將她們逮捕,大陸女子應該移往靖廬,但因客滿,兩名女子恐怕得在拘留所過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