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破門闖駕駛艙 美航乘客虛驚

  國際間又發生一起飛安事件。一架從美國飛往阿根廷的美國聯合航空班機,一名乘客企圖闖入駕駛艙,幸好及時被空服人員和其他乘客制服,沒有釀成災難,但是乘客已經飽受虛驚。

  聯合航空八五五班機,載有一百四十二名乘客,要從佛羅里達的邁阿密,飛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但是飛到巴西上空時,有一名男子突然從座位上起身,猛力踢打駕駛艙門,企圖闖入。當時情勢緊急,包括包爾在內的幾位乘客和空服人員立刻上前制止,副駕駛用艙內的小斧頭打他,外面的人從後面將他拉回來,綁在座位上。飛機在布宜諾斯國際機場降落後,由航警人員將他逮捕。

  目前查知這人名叫墨賀拉,烏拉圭籍,二十八歲,在銀行工作,他已經被送回美國偵訊和起訴,不過聯邦調查局相信他應該不是恐怖份子,他身上沒有武器,也沒有使用藥物的跡象,但是不知道他企圖闖入駕駛艙的動機何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