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三得主低調電話致謝不多言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第七期樂透彩券讓台灣誕生了第一位樂透億萬富翁,頭獎三億三千萬由一人獨得,得主下午打電話向基隆這家彩券行致謝。而七期當中開出五次的39號已經成為大熱門,數學專家說這種機率只有七千七百分之一,還真的是太神奇了。

  基隆中頭彩的這家彩券行一天都擠滿了人,除了湊熱鬧,許多民眾希望沾沾喜氣,繼續的簽注。門口鞭炮聲響個不停,老闆好高興億萬富翁從自己的店產生,至於中獎人是何許人也?老闆說下午有人打電話說謝謝,聽聲音像四五十歲中年男子,中獎者很低調,讓大家都不知道頭彩的六個號碼是如何選出的。不過民眾卻很好奇,39號竟然連續出現5次,根據數學的計算,39號連續出現五次機率是7776分之一,而29號也是連續出現四次,機率是1296分之一,如果39號再出現,機率將更低,所以號碼連續的出現唯有巧合能解釋,由於這次開出號碼比較偏,加上又有三連號中獎率也只有百分之2.58,讓大家更注意特殊數字的出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