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尼陳再出招 掛春聯『秀』真情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英語教師湯尼陳租看板向呂副總統示愛,卻遭到呂秀蓮一句老僧入定給回絕了,踢到鐵板的湯尼陳還不死心,今天情人節他掛起一對大春聯,說自己真情一生愛秀蓮,同時還寫了一本新書,書名就叫愛要勇敢說出來。

  沒想到對聯還可以這樣用,竟然也變成情人節表達愛意的工具,湯尼陳的高速公路示愛看板提早下檔,情人節一大早掛上起四層樓高的大春聯,再度高喊自己只愛呂秀蓮。春聯示愛,後來還變成湯尼陳的新書發表會,書名就叫愛要勇敢說出來,收集上百首情詩和散文,全是寫給呂秀蓮的。但選在補習班掛春聯,又打新書,到底是秀自己還是示愛?不少人都有問號。儘管示愛的T霸廣告提早拆掉,湯尼陳的勇氣為自己打響知名度,不過郎有情、姐無意,副總統已經說自己已經LKK、也老僧入定,似乎並沒打算接受湯尼陳的感情。不過湯尼陳再出招,方法恰當嗎?有討論空間。畢竟製造浪漫可不能自己一頭熱,女主角的感受也該被尊重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