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新春開紅盤 尾盤急拉六千失守

張秀曼 張良信 林憶紜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股市今天新春開紅盤,一大早號子就擠滿了投資人,為了討喜氣,財神爺和長串鞭炮全上場,而股市表現也沒讓投資人失望,一開盤就衝上六千點的關卡,雖然尾盤失守,但業界普遍看好今年景氣復甦,還有人引進價值一百五十萬的鑲鑽洋酒,等著買主上門。

  新年新希望,台北股市新春開紅盤日,各號子都喜氣洋洋,除了放鞭炮,有些證券公司還貼心地請來財神爺,發放給投資人裝了樂透彩券的紅包,讓一大早就趕來看盤的民眾,開開心心的迎接馬年的到來。由於農曆年休市期間,國際股市表現都不錯,因此不管是分析師或民眾,大家都對台股信心滿滿。開盤後,店頭市場走勢不負重望,一路往上衝,大漲122點,攻上六千點,以5968點收盤。

  財政部長李庸三笑嘻嘻的看好今年股市會再往前推進,的確隨著國際景氣復甦,業界普遍增強對台股的信心,期待頂級客戶回籠,從國外引進這瓶單價一瓶一百五十萬,由二十四顆鑽石、水晶和白晶打造而成的威士忌,身價簡直和一輛進口車一樣,全世界只有一百組,令人驚嘆的還有一個也是一百五十萬的別墅型雪茄盒,業者說如果景氣看壞,他們就不會引進這種奢侈品,大家都期待財神爺早點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